夕阳看海:
老样子,继续玩罗宾点杀就完事了,平民玩的爽就这个,我就坚持这个一直玩的,反正后面都没啥人,后面的克劳战力领项目好多倍,没必要和他们争什么
给准备玩白马的萌新一点提醒
白马,玩的是啥?是伤害吗?是不是上场5个光就是最nb的,最完整的白马队? 下面有个2700w的帖子不就是打算玩视频里右边的白马阵容,我不会告诉你哪里不对,我给你列举几点,看看你做到了吗。 1.最重要的,攻击次数 2.次重要的,如何快速拆前排,感电是最优的buff 3.次次重要的,减防,无视防御,驱散,灭魂 别人手把手教,不如自己悟明白
:
不错,不错,我早就发现白马依赖感电了,结果很多人不信我说的
:
好像不行![[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我自己是20年开了一个号,26年回坑是重新搞了个号,以前的号也找不回来了
)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我自己是20年开了一个号,26年回坑是重新搞了个号,以前的号也找不回来了
)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