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电暴击猫解压吗?

夕阳看海:
老样子,继续玩罗宾点杀就完事了,平民玩的爽就这个,我就坚持这个一直玩的,反正后面都没啥人,后面的克劳战力领项目好多倍,没必要和他们争什么
小吉开局进阶篇(看俺老孙一棒!)
这次奥兹也很快就要落下帷幕了,因为笔者只是个小小v8,所以并没有去巅峰和几个v13大佬们去卷,因为那种对局没有阵容参考价值,纯粹是练度碾压。
在精英赛目前是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打到了总决赛。对手是个v11的熊熊罗宾。
除非赛马刚好赛到对面主力,不然赢得冠军的希望应该不大。
这一路上碰到过各种各样的阵容。
包括三风两暗,温蒂罗宾,木偶罗宾,传统光战队,暗队,还有各种各样的非主流核心队伍。
基本我看到战力

9
:
[嗒啦啦2_吃瓜]小吉这么强吗,我新区单罗宾被各种摩擦,第二个C养白雪,玛丽,还是温蒂啊。还有缺辅助的话红水晶抽什么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