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泽、希格诺:
有圈儿的话蝴蝶可以不抽。你现在缺的是花环。复刻不知道什么时候哑迷倒是快了。大概下版本就有。联动的话的确0塑本体收藏。甚至不抽你现在只能等花环和哑迷复刻了。
:
抽体系啊。不是单个角色能不能养的问题,你有珐琅眼吗,没珐琅眼别抽回声谣,你都抽回声谣了就是要投资术具队,那就攒兔子等补强啊,你抽一堆零零散散还用不上得角色没兔子了下版本你咋办,也不知道你抽的是哪个池,常驻别抽,不如攒着抽up池,伊戈尔别抽,缺家人组队然而强度一般,回声谣别抽,你都有一只了就得了呗,湖的涟漪池里面除了J我认为也没啥好抽。一点卡池规划也没有吗,抽到哪算哪吗。。
:
收集一下大家关于一图流的建议:① 是否还有必要保持持续更新?② 随着角色越来越多,页数快溢出了,接下来想做一下减法,比如未改动角色不更新或者只更新当前版本相关角色之类,大家有没有好的意见~最后,有直接需要共鸣码的话可以看另外一篇哦~
:
7月23号就和原子之星联动了,抽卡资源还是别留了,着抽联动角色吧。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