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集一下大家关于一图流的建议:① 是否还有必要保持持续更新?② 随着角色越来越多,页数快溢出了,接下来想做一下减法,比如未改动角色不更新或者只更新当前版本相关角色之类,大家有没有好的意见~最后,有直接需要共鸣码的话可以看另外一篇哦~
:
这个完全没用。。。本身就不强,还没队友,也进不了体系队。木系现在三个队伍,T0木启示,T0.5毒队,T1升阶队,冷周六只能进最弱的木队升阶队打打下位辅助。可以不练,新手练这个浪费资源,过渡不如练五星战神柏林以东,功能性和输出还都比冷周六高,单走打对策。这个卡池其实抽J更划算,马上奠基石反击大C就来带J起飞了,而且对于新手来说狂队才是最难搞,不可能一上来就搞灰调蓝电队,还不如跟着版本走抽J,抽冷周六太坐牢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