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未来:1999icon
重返未来:1999
且聆风吟
都是网友,没人会把你放心上,别人也就是看到了评论一下,手指一滑任何关于你的事情他们都不会记在心里还嘲讽你,所以你也没必要把他们的话一直记在心里让自己难受,因为你再发一个帖子出来也不会打回他们的脸,他们可能记都不记得你,一个人最好的成长就是掌控自己的情绪,不要受他人影响,都是普通人,谁都不是世界的中心,过好自己就得了,生活不是回合制不是斗蛐蛐,不是争个你对我错才叫有意义,有这功夫去研究一下你心爱的xp角色比发一个连对象可能都不知道的帖子更有意义
Touhikou
抽体系啊。不是单个角色能不能养的问题,你有珐琅眼吗,没珐琅眼别抽回声谣,你都抽回声谣了就是要投资术具队,那就攒兔子等补强啊,你抽一堆零零散散还用不上得角色没兔子了下版本你咋办,也不知道你抽的是哪个池,常驻别抽,不如攒着抽up池,伊戈尔别抽,缺家人组队然而强度一般,回声谣别抽,你都有一只了就得了呗,湖的涟漪池里面除了J我认为也没啥好抽。一点卡池规划也没有吗,抽到哪算哪吗。。
小马哥
您好,请问买号的话一般去哪里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