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未来:1999icon
重返未来:1999
浩存好吃
就拿最近看这游戏的尿性,想要能打的久的队伍,还是得囤票抽限定大c然后补体系队友,抽这联动说要有强度的纯纯陷阱,还说什么打活动普通本一回合爽的,这不是更搞笑了,我花那么多抽就为了这点东西?刷材料不都是挂机?少拿那几回合可以拿抽?说实话你只是说为了收藏的话,建议人抽一个没错,可是别提强度去忽悠信新人,现在还有几个用艾吉奥的,不是满塑的你能用?
Touhikou
抽体系啊。不是单个角色能不能养的问题,你有珐琅眼吗,没珐琅眼别抽回声谣,你都抽回声谣了就是要投资术具队,那就攒兔子等补强啊,你抽一堆零零散散还用不上得角色没兔子了下版本你咋办,也不知道你抽的是哪个池,常驻别抽,不如攒着抽up池,伊戈尔别抽,缺家人组队然而强度一般,回声谣别抽,你都有一只了就得了呗,湖的涟漪池里面除了J我认为也没啥好抽。一点卡池规划也没有吗,抽到哪算哪吗。。
有爱幻痛酱
不理解为什么要放个未锈铠进去,然后我还抽出来未锈铠
小马哥
您好,请问买号的话一般去哪里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