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未来:1999icon
重返未来:1999
笑摸水军gou头
这个完全没用。。。本身就不强,还没队友,也进不了体系队。木系现在三个队伍,T0木启示,T0.5毒队,T1升阶队,冷周六只能进最弱的木队升阶队打打下位辅助。可以不练,新手练这个浪费资源,过渡不如练五星战神柏林以东,功能性和输出还都比冷周六高,单走打对策。这个卡池其实抽J更划算,马上奠基石反击大C就来带J起飞了,而且对于新手来说狂队才是最难搞,不可能一上来就搞灰调蓝电队,还不如跟着版本走抽J,抽冷周六太坐牢了。

大佬们给点意见吧

萌新没买过皮肤,不知道这么皮肤效果怎么样,补偿的皮肤换哪个好
#游戏日常

换哪个皮肤好 (单选)
星锑
牙仙
37
曲娘
露西
天使娜娜
梁月
全都有了,换雨滴
泽枫
先看XP,再看有什么角色,实在不想要,如果有98皮就选重复的拿雨滴,但是如果你没有98皮那还是选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吧
有爱幻痛酱
不理解为什么要放个未锈铠进去,然后我还抽出来未锈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