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
子弹会下坠的,要瞄高一点,说明暗区的物理引擎做的很好
:
感谢先锋的宝贵建议!我们已经对您的建议完成了记录并且会为您进行反馈,暗区会持续采纳大家的建议和想法进行考量,也欢迎先锋在后续继续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
:
我说太夸张了 是能稳住 但是偶尔还会叫掉针 ,就只希望官方能为真理提升一个档次 ,就是为这些低配置手机提倡一个帧率
这山谷狙模式是真离谱
每次拿到第一,到中后期百分百会遇到什么空包弹,子弹打出去没弹头直接消失,打人全是腹部和四肢,一枪就是打不死,还有视频里这种,就跟被诅咒了一样,每一枪都卡帧突然动作,擦着身体完美躲过去,或者被对面拿了,永远拿不到人头😅

:
视频我这还是降速过的,对面ax开枪瞬间一个前冲低头,就搞不懂这动作怎么做出来的,ax刚开枪,哪怕摇杆前拉也有个动作缓冲吧,中间直接跟缺帧了一样,开枪瞬间人物变了动作,直接躲掉我自己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