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还想回来捡装备?
【诡雾山谷】木偶发狂追人打
本来以为是福利局,就一直在开保险,结果开了第一个就出了理想国,马上就跑了。 最关键是第一句,我以为是福利局!!我根本没珍惜!!! 木偶直接发狂,追着我打,我第一时间就明白可能是福利局,但是鱼市附近枪声不断,左边一道枪声(别墅),右边一道枪声(渔屋)。 不像是福利局的样子我就直接跑路了,不然我这把得把所有保险开一遍啊啊啊啊啊啊啊!!!(刚给游戏五星好评)
突围吧少年!微光汇聚,用爱铸成新的血肉!
6 月 26 日,《暗区突围》公益活动正式上线!我们联合腾讯公益、腾讯成长守护、四川省科技公益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科技赋能助残行动」公益项目。总有一群少年,身遇困境却从未磨灭心中斗志,困于人生暗区却始终向往光亮。诚邀全体卡莫纳人携手同行,用善意汇聚微光,助力他们冲破阻碍、勇敢突围。➤公益捐款时间:6月26日—7月10日项目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同步公示,每一份善意都将被看见。让微光汇聚,共助
神人物价
第一张图是我去年12月截的第二张图是今年6月初截的。我只能说这个物价跌幅还是太离谱了。复活机制+钥匙房爆率明显降低你要是这么便宜,我能理解,但现在复活机制一删,而且爆率依旧低迷,结果干到50多万了,比电视台的钥匙都贵,说实话,都有点抽象。
装扮券自由
无人区爆率这么高吗
连着两局大金了
说一下这个无人区
这个设计我觉得挺不错的,往pve发展嘛,我听说端游已经有了,那这个就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了,赶紧直接端上来,现在各种限制,一个星期只能固定玩两把,哪有做出来不让人玩的理,你实在不行,把无人区入场券拿去商城卖也行啊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类游戏的,但是他们都强制你去打架,我只喜欢摸东西回来囤着,我打架也打不过别人,就想找个地方安安静静摸点东西,所以我觉得pve的出现是个好的开始,也希望官方尽快完善PVE的规
老唐人的一天
老唐人既没有小糖人的高爆率福利,也打不过大肘子,封锁区被别人一脚踢死,等别人打完架之后只能等对方走远捡点垃圾吃,撞到人之后直接死给你看,完事对自己评价一句:菜死了红温归红温,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
链锯
感觉链锯好超标啊,玩了即使我技术一般打到腿上,伤害只是比达姆低一点,秒人特别快,希望下个赛季链锯不会被删( ̄▽ ̄)~*#暗区突围
这,就是湾区!S18赛季新地图场景漫游
新地图新战场,湾区特遣行动即将开放。无局外钥匙,无复活机制,全图22处保险点位,无门禁全露天单局刷新18个,全图至多8处撤离点,拉闸机制回归,特遣们,湾区见!*更多S18新赛季资讯,先锋敬请期待!
共有 0 条宝藏帖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