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icon
暗区突围
琴染
你们怎么爆率都这么高。连续5把撤离失败,打了两把无人,摸了全图保险跟高级物资,结果第一把才50多万,第二把才40多万,保险全是一坨[表情_嫌弃]
海上鲸
感谢先锋的宝贵建议!我们已经对您的建议完成了记录并且会为您进行反馈,暗区会持续采纳大家的建议和想法进行考量,也欢迎先锋在后续继续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 
夜幕银辉
[表情_微笑]你这无人区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啊,小满改枪4把,无人区捡的是吧?
夜幕银辉
[表情_期待]两个大金还不够啊?我就摸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