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退
@阿波一直打不开,进都没进去 官方看看啊!

做不明白在线对战就别做
总掉线我就不说啥了,还老出bug,我真服了,还警告上我了#bug反馈

路遇大哥 呆兔:拼尽全力无法战胜
如视频,这还是头一次遇见等我想起来录像的时候就已经一半了,大哥是真的快 结算没录上结果是我100输出 击杀和清道具各50 大哥甚至都没建炮塔 视频右侧为大哥id看的出来大哥连id都没改

:
开挂还炫耀自己,白痴![[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不知出啥问题,最省事的一次,对家一个没建,坐享其成。

他这是不是开科技了啊
一直在重连,然后就多出来好多钱,而且还加速

外G让策略和布局毫无意义。
也许萝卜看得见,也许萝卜会删帖,但愿飞鱼不要做下一个企鹅。 远航意外排到一个数字ID,随机到三个事件,本以为会很难完美通关,然而,意外总是比意外还意外。 上视频。

:
这游戏开挂没人管的,好久了,也就现在让人看出名堂来了
新版0糖少女16关
这个新版的滚滚兔血量也太厚了,是不是为了凸显萝卜炮的作用故意改的?太难打了。 帮群友录个通关视频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