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麦芬icon
出发吧麦芬
织梦
新人肯定玩新区,别想了,1区同进度没人,当单机玩还行。新区人再少也有一些同进度的,后面玩熟悉了,想去1区再去夺舍一个号,
叛逆小白
一区肯定有追不上的,新区还得等,新区容易没人
素素
每月第一个星期三
哈哈
这是一区么,似乎不可以[表情_尬笑][表情_尬笑][表情_尬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