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麦芬icon
出发吧麦芬
织梦
新人肯定玩新区,别想了,1区同进度没人,当单机玩还行。新区人再少也有一些同进度的,后面玩熟悉了,想去1区再去夺舍一个号,
索拉卡゛
因为国服还没给我呢维护进来
索拉卡゛
应该得七月二十二号左右了。上次是五月六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