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第二次转职,成为神术使召唤双生炎灵!
第二次转职后,服事召唤出了自己的分身(影分身之术!((?? 圣炎之灵与罪炎之灵,这就是服事可奶可输出的实力吧……! #出发吧麦芬

夏之末柒:
一星期了,站姿问题能正式回应一下吗?
: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 警告!警告!史莱姆大王要来了!
水史莱姆长期被欺负,作为他们的老大——水史莱姆大王,它生气啦!
据可靠的麦乐兽们传回来的消息中得知,他们已经整军出发啦😱
冒险家们赶紧做好备战准备💪💪💪
⏰开启时间:5月29日~6月5日
开启条件:0转50级
活动奖励:
🔹每日参与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活动Tips:
🔹无挑战次数限制
🔹4人组队挑战
🔹进度条从0开始累积伤害值,进度达100%后史莱姆大王将提升阶段
🔹队伍全数阵亡或史莱姆大王逃走即为

: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放置,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放置,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 粽子节快乐|大家一起包粽子,而麦芬却在……?
粽叶飘香,糯米清甜,端午安康!
大家包的粽子都很有创意!
诶麦芬呐,你不包粽子就算了,怎么还点评起来了?!
不过,这样的麦芬还有点可爱喔 ٩(♡ε♡ )۶
祝冒险家们可以和最粽要的他/她/它,快快乐乐过端午!
兑换码来啦:mfzongzi
(有效期至2024年6月13日23:59)
#出发吧麦芬

: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放置,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放置,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 6月11日更新公告
冒险家们大家好,
我们的房车在6月11日14:11进行了一次检修更新,本次更新为不停服更新。
本次检修更新的内容:
【异常修复】
1.【战斗】修复学者技能-散射冰晶在秘境-雷电焦土深处中伤害异常的问题;
2.【战斗】修复服事技能-黯影之痛在秘境-雷电焦土深处中伤害异常的问题。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内容。感谢各位冒险家的支持与理解!
——出发吧麦芬团队

: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放置,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放置,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 :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放置,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放置,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