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麦芬icon
出发吧麦芬
回复时间
服事第二次转职,成为神术使召唤双生炎灵!

第二次转职后,服事召唤出了自己的分身(影分身之术!((?? 圣炎之灵与罪炎之灵,这就是服事可奶可输出的实力吧……! #出发吧麦芬

video-4153378
夏之末柒
一星期了,站姿问题能正式回应一下吗?
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
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放置,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放置,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
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放置,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放置,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
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放置,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放置,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
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ᅟᅟᅟᅟᅠᅟ
暴走史莱姆能不能改改?只要想要养成材料,强行让必须参加合理吗?我们就想着,放置,休闲,养成,你们官方老出出这恶心人的颜色加减法?你们自己去玩玩,需要看多少东西?又看题目颜色又看自己所在的颜色,还要看Boss身上的颜色,最后还要看该走哪个颜色,绕不绕?你们官方在这培养栋梁之才呢吗?训练普通人反应思维能力?每隔一周出个史莱姆加减法怎么的在这考试呢?不合格不配拿养成资源呗?照着这个出发什么时候乘除?在进化下去是不是要二次方了?挂着放置,休闲,养成,可爱的牌子让我们半个月考一次试合理吗?出就出了添加玩法没问题,为什么不人性化一点?每天一键领取200阶之前的养成材料那么难吗?那么多不喜欢玩这个史莱姆看不见吗?给喜欢玩史莱姆的人200层以后安排奖励头像,相框,金币,洗练石,排行榜出名的机会,给不喜欢玩史莱姆的人一键领取200层之前的奖励,这个提议强人所难了吗?能不能改改,我都不怎么挑毛病的人都受不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