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白禁区icon
尘白禁区
0.98
真正的劳资基本上要不然卖号要不然退坑开骂了[表情_斜眼笑],我12开头开服玩的也把号卖了,一次一次的言而无信直接不信一句鬼话了退坑
尘白禁区诉你爸,我技能伤害呢,我说怎么越来越难打了

#给我修

video-5727185
尘白澄(游戏问题看主页置顶
工单反馈吧[表情_捂脸哭]这能忍住不工单骂?
夜阑听雪
医生也让我好好调整和调理一下身体,我181cm,66kg,医生说我缺乏的各种元素还是蛮多的,需要锻炼,身高和体重有些不匹配,我呢也正好这段时间好好养养身体。希望我身体养好了,尘白也回来了。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十连十金或者红,彩票必中,全家幸福。(图片只是单纯的证明自己是玩家,充值随便找了几个,我各种支付软件都在用,大家看个乐子就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