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王座(测试服)icon
失落的王座(测试服)
失落的王座(测试服)icon

失落的王座(测试服)

1 万关注48 帖子
默认排序
给大家看看我是怎么打输的

这一把就是亡灵的弊端了,亡灵最怕的就是清场(比如法术,英雄的碾压等等),大家都知道亡灵很脆,不怕高血高攻,毕竟我可以用骷髅填死,就怕一下把我骷髅全清了的。简单的讲,就是怕莽夫,给我骷髅全清了的,这把错误示范,大家就看个乐。

video-2454288
liquidlotus
啊(*´﹃`*)?你这牌打的我有点脑溢血了,嘛,我实在不太适应你的这个风格。我简单讲讲我对亡灵体系的看法,咱互相交流下。亡灵现在有两种主流大方向,一种是只带亡灵,一种是作为恶魔的外挂。先讲我不是很熟的恶魔体系,恶魔里,亡灵主要的作用是低费铺场,献祭,过牌和墓地拉活。把骷髅当祭品让恶魔大哥可以攻击,这套体系就和快攻差不多,目标主要在脸上,能踢脸就踢脸。恶魔普遍单卡质量高,没有部队协助也能占一边天。然后是我主玩的纯亡灵体系。纯亡灵体系里有这样几个组件。第一个是基石组件:白骷髅,芬多安食尸鬼,法拉西斯,掘骨鬼,奥萨,麦克道芬,萨鲁巴格曼,骷髅教派邪士,骸骨巨像,墓穴领主,白骨领主,甘德罗,维尼弗雷德,法拉布斯。这些都是以白骷髅为核心的卡牌,思路是白骷髅送墓,连锁站场。因为后期大哥都有自成长的能力,所以非特殊情况不用晋升,英雄完全可以当消耗品去跟别人交换。喜欢打快攻可以外挂组件荒坟怨灵,丧尸秃鹫以及有荒坟怨灵关键词的卡牌,这套会倾向于部队作战,大身材前期压倒敌人。复活类组件有冥河摆渡人,艾赫勒娜,柏卢姆,阿丁力克,双生侍僧,芬安多徘徊者。这个组件的目的在于赖场,为其他组件提供支持,同样是不用晋升,单卡效果用一次就赚。骨龙组件,骨龙,弗兰基米尔,厄尔斯加多,也是现在唯一的龙体系,主打持久战和卡牌交换,主动进攻的厄尔斯加多是多数人的噩梦。以上这是现在纯种亡灵卡牌内自带的几种组件。不难看出亡灵们主要依靠小身材交换攻击频率,反复站场,快速定向堆墓,复活等手段胜利,总结就是资源交换,打到对面没手牌了就是胜利。因此过牌是亡灵的必需品,牌组厚度是支撑亡灵送墓的唯一资源,必要时用自家大哥换对面攻击频率也得干,毕竟人类精灵恶魔们没牌就干不了事,亡灵还能从墓地爬起来接着打。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三明治
同意楼主大部分观点。1.米尔伍德卫士进场过牌鸡肋,因为卡组里最多有6个卫士,场上还只能站一个白马,只看单卡一局过不到6张。虽然能配合103创造和2皇子检索,但很局限,对局能不能抽到、打出并触发以上两卡效果也是问题。不推荐2.莫里森莫里森后期拉跨并不影响他前期的强大。莫2秩序科技3点费用,也就是说可以在首回合3费用快速铺出7场攻,缺点是空槽少难以单挑,但配合buff和345依旧可观,22则给之后的英雄提供部队或场面交换。推荐带23.卡米尔兼过牌场差检索,不再赘述,带就行了。34.嘉文前期不要指望低攻怪的击杀效果,3费用不如站个边路怪,还和王女抢资源,除非有战车回手,一般用不上。后期鸡肋。05.威尔没有粉碎、没有过牌、大也打不过王女皇子,前期往里生塞34不会亏牌么。在前期拉不开牌差场差,挡一下科技上来解掉分分钟的事。06.铁壁特点是不仅能共用攻击还能共用护盾,但只能带一队优势就不大,往边路扔一个门盾山不用养收益还多。07.黑掌费用和身材效果的性价比相当好,但是需要一点荣耀科技。就是说手里卡米尔王女都要再迟一两轮登场,如果留着不用等到秩序加满,前期占抽牌数后期登场效果也不一定打的出来,相当一个弱阻挡。08.晨星同楼主,略。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