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说实话爆率挺高,巴山出了机密
Bug太多了
打个海盗船竞技场,队友挂机,一直进不去,我试着重进游戏,结果给我干到图外来了,图外全都是狗牌,我就捡了一堆做证据。
终于,终于,终于满了!!!!
现在50%的概率还能连续失败3次,之前更是13级,50%概率连续升级6次失败,人都要气死。好在终于终于升上去了,感觉被抽干了,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镭钻。#萤火突击官方 #萤火突击
不是在游戏咋回事卡的进不去游戏,昨天刚回游才打了几把就已经有三次进不去对局直接死了,我对这个游戏着没招了
这游戏现在桂哥已经演都不演了吗
Max老师你好,我是在白名单里面的,萤火突击策划方我当时为了这个护目镜,能把家产化成零,我还为了他去搬火金,没想到您在七赛季就将它删了,所以我希望就是,能将她回归,而并不是说限时,能真正回归,让我们老玩家重温这段回忆,毕竟这个护目镜从S1陪伴到S6,没有任何一件东西是能代替它的,希望您能在S8赛季或S9赛季回归
兄弟们 感觉坚持不下去了
我玩萤火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自从本来是准备死守下去的 但是萤火突击感觉越来越不好玩了 ,就连新出的这个雷钻工厂看似是返场,实际上爆率贼低 但是有些人在垃圾桶里又能出钻戒 ,感觉是官方故意在整 我实在玩不下去了 自从接触了三角洲 我感觉三角洲可能更好玩一点 再过段时间吧 如果官方实在没有什么新奇的玩法,那我是时候离开他了 。@万情@🌭香肠不能吃🌭
兄弟们,这个门怎么开?
我看别人倒计时还没结束就把门打开了,我找不到方法。用雷炸也不行,怎么来的呀,有没有兄弟说一下。boss入侵模式
终究是玩不下去了
内测就开始玩了,玩到现在是一点都不想玩了。之前玩过暗区突围现在还是回归暗区了,或者去打八宝粥行动也不错。先说说萤火突击优点吧1.出金率确实高2.容易上手3.保险免费(要花费大量游戏币购买和升级)4.优化还行缺点,也是让我不想玩的地方1.离谱的建模,说精细吧确实精细,说粗糙吧跟粗制滥造一样。水平参差不一。2 第一个把出金率和军衔挂钩的摸金手游,甚至不愿意平滑的过度,直接看出金率,保
落日码头跑刀是真爽啊
之前等级低的时候一直死磕工厂,地图小来钱快,人多的话还能从水池极速开溜,就这样撤离率直接干到90%多,但随着等级提升匹配到的敌人也越来越强了,今天连跪了好几把,陪我征战多场的小手枪🔫也被抢走了😭于是痛定思痛不跑工厂了,也不带枪了,看了点小攻略直接选择落日码头跑刀,带个蝴蝶刀加移速健步如飞,保险带三个小包分别装针、雷、钥匙(这个地图爆的针和雷是真的多,捡都捡不完),还能空出三个格子放币子接下来我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