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icon
崩坏:星穹铁道
心态
没学过都可以画成这样,老师老师,画得很萌的,但是左眼好像有点怪怪的,可以试着往上画一点,其他地方都特别好,老师加油[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
沓沓
为什么不考虑月昔走一队?
FadeAway
只能用红a队没别的,也可以组个追击队更没伤害 而且你红a没伤害要不你练度不够,要不你不会玩[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