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icon
崩坏:星穹铁道
寂寞的乞丐
还是那句话,自己干了什么自己应该最清楚,别老把屎盆子扣给其他人
七月de太阳
力竭了打了一晚上,不知道你们咋过的,这个游戏我是有点到头了,五金成本的每个队伍都打不满逼氪严重[表情_疑惑]
寰宇
拥有的角色放出来,太少了,没法配队就不要打星启模式,打满旧的两队就够了,这样比较赚
沓沓
这里阿雅把鸭鸭换成鸟或者霍霍会好点,三拉阵容掉Buff很快,看起来动很多次但是增益没吃到多少
阿基维利
轻松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