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icon
崩坏:星穹铁道
Qingyue
没学过都可以画成这样,老师老师,画得很萌的,但是左眼好像有点怪怪的,可以试着往上画一点,其他地方都特别好,老师加油[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
几碗白粥
怎么还有隔壁的,都给我达肆[表情_生气]
沓沓
为什么不考虑月昔走一队?
几碗白粥
厄,好可爱,生气也好可爱……呆毛翘起来好可爱……六魂神厄真的是我白月光了,主线初见神厄直接爱上的含金量喜欢的点有很多,不止外观我很喜欢翁星前期主线的厄,温柔,又有那种少年意气的感觉,很鲜活给开拓者发短信说自己已经前往自己的终点了,问他我们还会再见吗,直接提示消息过期,老米你咋这样啊……厄啊我们还会再见的吧……
自从知道速度有什么用后

当我发驭空一命给速度,并且还是同协角色,可以带三星光锥调和,加12速度后。不说了,欢愉主踢了[表情_捂脸哭]#游戏日常 #游戏杂谈

video-5731011
紫荆
艾斯达带舞舞舞比这玩意香的多
小丫小嵩鼠
[TapFamily庆生-万物皆可联动_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