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有很多忍法帖和198忍者,但是按火影的贬值速度,大概率不太值。如果你是单纯的决斗场玩家,那么也可以接受这个价格。但是说实话纯决斗场玩家很少,因为玩了这个游戏就是会去做那些战力玩法,要塞,组织争霸,团本之类的,纯一点战力玩法不碰的玩家挺少的。如果这个号是一个人少的老区,你除了决斗场其他的会玩得很没意思,这也是为什么火影会不停出新服的原因,买号还是慎重一点好,除非你就是来纯玩决斗场的。
666
火影你已经无敌了
“你不是JOKER,你是我的王牌”

:
自己作的,连续拉几坨大的,忍法帖25档是敷衍的,高招是高级招笑的,最近甚至氪金忍者都做不明白的,平衡性是不管的,漂泊烂脸是需要加强的,陈年老bug是不修的,尽搁那儿惦记空中密卷和那比对空判定









![[表情_暗中观察]](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344897f6039512f2a9dcdc052cf35e8.png)




操作简单强度在线可以拉扯美美偷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