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自动种植的问题
请教各位大佬,自动种植时间快结束的时候,如果点取消,再重新开启,那种了一半的作物是接着种,还是会重新从头开始种?开启这个自动种植,作物种了多长时间都看不到,而且自动时间快到了也不能续时,很不方便啊
都说要开交易所,交易所在哪儿解锁啊
第一天玩,没找到交易所在哪儿解锁,是我等级不够吗
挑战最欧抽卡
就强制给我卡这里是吧,退出去再进来也是卡在这里,钻石是可以随便消费的,但任务进度是不动的
非常时候打发时间,现在升级了新版本感觉比以前更明确,像清晰,还不错
我是好人玩家,游戏联系不到你,你看看这个
哥,打不过你别打了。骚扰没意思,留着你那点金币好好发育后面碰到了能打得过了你在捶我好吧。我奖励都快换完了。你呢? 这两天你占9我都懒得管你了。 隔壁***玩家和两个9玩家不是更好打吗?非要打我。就你那点兵,抄你家我还得挑着你队伍回来的时间打。有点太寒酸了。
好玩
其实我已经没久没玩过游戏了,前两天无意下载这个游戏,玩着玩着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应该会一直玩下去,现在开采感觉能量不够,庄稼长得有点慢,想问一下雷达探索你们是怎样分配的,需要培养控制型吗?
我这个爬塔阵容对不对啊🥹
求大佬指点,
玩了这么久,终于在交易行看到红碎
这游戏,专治抽卡焦虑
这游戏能在我手机里躺大半个月还没删,主要因为它完美适配我的“碎片化搬砖时间表”。我的每日打工循环:· 早上通勤:地铁上晃悠的15分钟,正好够我点完一轮资源产出(收菜)、派居民出门采集、再顺手把每日登录奖励领了。这种不费脑子的机械操作,刚好能把我从早高峰的混沌里唤醒。· 中午摸鱼:吃饭等外卖的10分钟,处理点 “轻量级肝务” :看看制造队列、点点科技升级、或者去资源本快速刷两把。操作直给,随时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