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猛肝一个周末的体验
周五晚上猛攻三角洲被踹成路边一条后,闲的无聊逛Taptap发现了这款游戏,简单看了评论和简介感觉玩法还不错,简单试玩一下。一开始我以为是种田来攒物资如造子弹药品啥的去打僵尸拯救世界这种类型,结果发现自己摇身一变成了掌握完整生产链的大资本家,天天沉迷在工业园区调节生产线以便应付源源不断的订单。对于抽卡,刚开始没多久开发者就发邮件说了爆率不错,但是我现在玩到23级了,把高级电报机都抽完了一个神话都
就强制给我卡这里是吧,退出去再进来也是卡在这里,钻石是可以随便消费的,但任务进度是不动的
前中后期的阵容应该怎么搭配啊,PVP和PVE的
我刚刚玩一周多这个游戏,我发现我比人家战力高很多都打不过,阵容应该怎么搭配啊,求助下各位大佬
非常时候打发时间,现在升级了新版本感觉比以前更明确,像清晰,还不错
南雁团招募高战
招募高战入驻南雁团,要求活跃即可,团内氛围和睦,互帮互助,欢迎加入。1-35区高战有想法的,可以来,欢迎私聊
种地小能手
是被推荐封面的种地推荐来的,玩到现在有点沉迷了。感觉抽卡抽的好爽啊,还能抽出来帮忙的打工人,也很赞诶。推荐推荐,种地的话,感觉前期都在点点点,收的挺快的,就是温室的作物收的慢。工业方面里面有很多资源应该都是需要外出采集的,可能会比较有限?
坐忘道团团长看得到不
如题,有要事相商
这游戏,专治抽卡焦虑
这游戏能在我手机里躺大半个月还没删,主要因为它完美适配我的“碎片化搬砖时间表”。我的每日打工循环:· 早上通勤:地铁上晃悠的15分钟,正好够我点完一轮资源产出(收菜)、派居民出门采集、再顺手把每日登录奖励领了。这种不费脑子的机械操作,刚好能把我从早高峰的混沌里唤醒。· 中午摸鱼:吃饭等外卖的10分钟,处理点 “轻量级肝务” :看看制造队列、点点科技升级、或者去资源本快速刷两把。操作直给,随时
可以直接跳到1:30观看。 第一次遇到弗兰克这么猛,打了20万k输出。。。
这是bug吗?怎么一直让我挖掘点了之后又没反应?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