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又是什么鸡儿情况啊
自打上次就好几天没玩,听说更新了就进来看看顺便把成就打打,这又是什么鸡儿问题,没更新前就有这个问题,这是断触还是延迟啊,到最后看好了就继续玩,踏马没到一分钟就踏马闪退了,我真是服了啊,画面流畅不卡顿,就踏马摇杆有问题,修了什么?修了个寂寞?
哦吼 快乐起飞!!
看攻略打了BOSS出了好多红色箱子,开出了喜欢技能的红武,直接开刷,全屏技能。 快乐起飞!😎
:
我pc首领轮战打了1800w,现在暂停挂机明天继续打,573个红箱子还没结算
一款不尽人意的移植游戏,端游移植手游该注意什么?
第一次做测评类的游戏视频,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正,和谐讨论,上述观点仅代表个人。

:
唉 你不懂玩 你得用对应的颜色打对应颜色的怪
打十几分钟就白玩
这是什么玩意?有时候成就呼不出来,十几分钟打的BOSS全不给算,就说这不算就不算了,大不了我再重打,你说说这遗物我怎么弄?能重置?和再说我这成就就完成不了呗?😡
:
闪退和断触,毛病大了,一到14.15分钟差不多战斗激烈了就闪退,870压不住了?
优化,以及没玩几个小时就打到榜43了。。
我觉得。。。好像不应该过度认真的去配置武器技能和人物技能啊。主要是特效太多也会卡不知道能不能优化一下(淡化自身被动技能等)而且技能太多手机也会发热😂。而且我逛了一圈论坛,发现好像榜单上的都是手机比较好的玩家😅 接着下面是想法,到了这种程度以后。地雷的作用基本上就完全没用了,反倒是导弹和类似于护体圈的技能更加有用。其次是小地图问题,不知道可不可以增加。因为敌人多了之后,再用指示箭头反倒是不好判断了。如果后面开发能对抗这种技能的数量级的虫族,几乎是满屏幕的箭头,无法做到行之有效的灵活移动以及完全不知道飘在哪里的卡牌
:
这个断触是不是感觉自己血压都高了😂,我现在转战pc了,现在打了1.6kw正在暂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