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icon
王者荣耀
712.
说白了,你只打微区很有优越感是吗?我自己本身来也是两个区都有号,我打起来真的没有感觉有什么太大区别,可能微区队友之间的交流要少一点,Q区的话,五排氛围更欢乐一点。玩个微区,把自己当人上人了,笑死我了。别人就是个娱乐模式,拿来平衡胜率的人机,打个娱乐把人机挂网上了,那你胜负欲很强了。玩个微区这么大优越感,那我两个区都玩,岂不神本无相了[表情_期待][表情_期待][表情_期待]哎呀我去,笑死我了
小旺
现在很多玩辅助的性格都不适合玩辅助,当然也有些射手刁毛主动赶辅助走的,或者不把辅助当人看的,或者不会和辅助打配合的,尤其是逆风见人性,各个本性好坏一眼就看得出来,都是读书人,却没几个像读过书的
精彩
video-5731107
弱气源
大佬带带我[表情_泪目]
partol
看见有人煞有介事地讨论这社交游戏的“技术、“操作”,我现在也没精力嘲弄什么了,最后说几句。1.对自己:对线稳压,也不要求你杀10个8个,这游戏总共三条路,一个变量打野,天天长篇大论分析这分析那结果狗屁没研究出来。就这么简单,对线都打不过你就输,谁也赖不着。但凡跟你对线那个不见了立马发信号,(不过这也是废话,会听的自己会看,不听的都不知道该干什么,其实就是智力的问题。)再有点闲工夫,再勤着点把对面打野动向也给点着。2.对队友:线清完了立马支援,去了打起来正好,不打等着对面跟你对位的反蹲,左右不白来。要玩打野,龙刷了就点集合,队友爱几把来不来,反正这游戏也能自己打。别几把老刷那不值钱小野,抓人才是第一。肯定也有人得说,放心,你想到的我都能想到。bp更别说了,其实一切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你自己根本没理解这件事的本质,就跟你吃饭一样,不会用筷子,你就用勺子,勺子肯定不如筷子灵活,但你不会用筷子愣用还看不起勺子,你是真一辈子吃不上四个菜了[表情_大笑] 写起来这也不短了,反正我说话就爱说明白,简化三句话。对线打爆多打信号勤援队友  王者百星,lolm王者,端游大师。不是打不上去了,是真没精力带四个玩意。最后说点真的,你打这种“游戏”生气怎么着都正常,因为这本来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游戏。竞技?也别提了,但对局内每一次播报,每一个字眼都在无形中引导你,胜者王,败者死。moba类型本来就没最意思,刀塔撸虚农三决都玩过,最没意思的就是王者荣耀。会生气的本质是因为浪费的时间没得到应有的回报,保不齐还得让四个畜牲臭你一顿,那还玩个几把啊。听我一句,真玩游戏玩点单机,玩点开放世界,谁玩这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