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白了玩王者的有钱人多得是,我这点小钱根本入不了大神们的法眼,只是这400个皮肤有二百大多接近三百个是靠白嫖的,靠白嫖慢慢提升等级感觉有点成就感才发的帖子![[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图片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
虽然肉很难杀人,但是你这也不是纯肉吧?白起也是纯肉?不是纯肉,你就不可能几局都杀不了一个吧?哪怕是团战的时候混混混一下,一技能有时候也会被动杀一个头
,你这是演子的吧?
,你这是演子的吧?:
我玩辅助一般只玩硬辅,能抗能打能控制,最关键的是我是真能卖,真能舍己救队友
。但说真的,现在的射手大部分都菜,我也玩射手,大多射手要意识没意识,要走位没走位,无脑冲锋和站桩输出经常出现,还有坑爹的对面控制和突进能力比较强的时候,还选呆射。。。练个马可吧.....
。但说真的,现在的射手大部分都菜,我也玩射手,大多射手要意识没意识,要走位没走位,无脑冲锋和站桩输出经常出现,还有坑爹的对面控制和突进能力比较强的时候,还选呆射。。。练个马可吧.....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