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么那么新的问题又来了,居然是我很菜,为什么不给我匹配旗鼓相当的对手?要匹配那些可以吊打我的人 王者荣耀是想锻炼我当国家队嘛?
:
说白了,你只打微区很有优越感是吗?我自己本身来也是两个区都有号,我打起来真的没有感觉有什么太大区别,可能微区队友之间的交流要少一点,Q区的话,五排氛围更欢乐一点。玩个微区,把自己当人上人了,笑死我了。别人就是个娱乐模式,拿来平衡胜率的人机,打个娱乐把人机挂网上了,那你胜负欲很强了。玩个微区这么大优越感,那我两个区都玩,岂不神本无相了![[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哎呀我去,笑死我了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哎呀我去,笑死我了:
说白了玩王者的有钱人多得是,我这点小钱根本入不了大神们的法眼,只是这400个皮肤有二百大多接近三百个是靠白嫖的,靠白嫖慢慢提升等级感觉有点成就感才发的帖子![[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图片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坑惨我们微信区玩家了,看看这战绩,说是明演都不为过,人机接管都不至于差成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