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icon
王者荣耀
精彩
video-5731107
弱气源
大佬带带我[表情_泪目]
712.
说白了,你只打微区很有优越感是吗?我自己本身来也是两个区都有号,我打起来真的没有感觉有什么太大区别,可能微区队友之间的交流要少一点,Q区的话,五排氛围更欢乐一点。玩个微区,把自己当人上人了,笑死我了。别人就是个娱乐模式,拿来平衡胜率的人机,打个娱乐把人机挂网上了,那你胜负欲很强了。玩个微区这么大优越感,那我两个区都玩,岂不神本无相了[表情_期待][表情_期待][表情_期待]哎呀我去,笑死我了
不似少年游
说白了玩王者的有钱人多得是,我这点小钱根本入不了大神们的法眼,只是这400个皮肤有二百大多接近三百个是靠白嫖的,靠白嫖慢慢提升等级感觉有点成就感才发的帖子[表情_大笑]
图片
你还说你是
不指定位置英雄的话,也就七八十块钱吧要求胜率牌子的话,五块钱一颗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