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请修修王者健康系统
王者,你这个健康系统是不是有点Bug?请您检查一下,我都要哭了,我想退游了,你能去看看吗?连续几天我都才打一把娱乐局就被禁赛一天,全程我没有摆烂,没有挂机,没有坑队友,没有语音违规,没有干扰游戏,我却被封禁了,请您尽快看一看!
我之前好意说过,六十几评分没必要玩的
只是挨虐、白白浪费时间,好几个骂我。那看其它人看法吧
把辅助当空气就别来找存在感
辅助零视野,零控制,零抗伤,这都无所谓,别坑队友行不行,开局就让去其他路,射手在下路一打二,甚至还要一打三😅😅这都OK ,射手扛压很正常,一局下来都没到发育路去过,还能送成这样,把游戏卸了,少一些你们这些辅助其实也没多大事
第一个保底,换英雄还是皮肤
换什么好一些 #steam游戏 #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单机游戏 #发现好游戏
玩了几把六耳,纯数值纯机制
三个技能带控制,大招更是无法选中加控制,12技能陷地,敌方连技能都按不出,数值伤害也高的离谱,必削,速度拿去上分,但是大概率排位和巅峰赛出不来
今天拿到团队之光了,说真的,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拿到这个东西后排到的队友完全不正常,每局队友们都能吵架,包括赢的那一局,真是离谱,想问一下大神们,这个团队之光怎么弄没
星典藏,这么贵还是换色,伽罗肯定是试验品
我的建议还是等第三款星典藏出来,试验品就是敷衍,还卖这么贵,但凡这个星元把典藏皮肤没有的一些东西加上去都不会被骂这么惨,例如珍品传说都可以有的铭记之石,有了星元解锁典藏的铭记之石都可以接受一点
私慕游戏,新手赶紧退游。
耶,上王者啦,明天可以打巅峰赛了
说大禹是下水道的来了
自己看招不招笑,禁英雄都不会禁 为什么老有人禁鱼?龙人这种强势英雄不禁也不选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