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之前好意说过,六十几评分没必要玩的
只是挨虐、白白浪费时间,好几个骂我。那看其它人看法吧
第一个保底,换英雄还是皮肤
换什么好一些 #steam游戏 #今天游戏圈发生了啥 #单机游戏 #发现好游戏
今天拿到团队之光了,说真的,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拿到这个东西后排到的队友完全不正常,每局队友们都能吵架,包括赢的那一局,真是离谱,想问一下大神们,这个团队之光怎么弄没
找下赛季固排搭子~
赛季最后一天最后一把排位赢了 耶~纪念一下本赛季定格103星⭐ 有没有下赛季一起上分分上百星的呢 可以五排dddd~技术中规中矩 不压力人性格好点的来
玩了几把六耳,纯数值纯机制
三个技能带控制,大招更是无法选中加控制,12技能陷地,敌方连技能都按不出,数值伤害也高的离谱,必削,速度拿去上分,但是大概率排位和巅峰赛出不来
匹配机制在娱乐局也会被安排
我打我打3v3,对面两个人是王者,我的队友跟我一样,只是个小钻石,匹配机制还在发力超夯乱斗也是演都不演了,除了我,其余9个人全是王者,我哭死 我一个小钻石,何德何能啊?好几天了,每局都是王者局,我一个钻石,我怎么打得过王者呀?我没意识,没手法,我什么都没有,我铭文都才80级。 为什么要给我一个钻石匹配王者局?为什么!排位被匹配机制安排就算了,为什么娱乐局也会被安排!好几天了,这只是我被安排的
耶,上王者啦,明天可以打巅峰赛了
d个女宝搭子
不处CP,纯上分,不开麦,可以打字聊天!!不压力人,情绪稳定玩中辅射,辅助偏多
星耀五上王者多少钱啊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