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icon
王者荣耀
哈哈
有没有可能英雄评分和那个总评分不一样,他们不知道你说的具体是哪个,我之前那个9600战力的弈星300场130把金银牌70多MVP,但是英雄评分也就67
精彩
video-5731107
弱气源
大佬带带我[表情_泪目]
712.
说白了,你只打微区很有优越感是吗?我自己本身来也是两个区都有号,我打起来真的没有感觉有什么太大区别,可能微区队友之间的交流要少一点,Q区的话,五排氛围更欢乐一点。玩个微区,把自己当人上人了,笑死我了。别人就是个娱乐模式,拿来平衡胜率的人机,打个娱乐把人机挂网上了,那你胜负欲很强了。玩个微区这么大优越感,那我两个区都玩,岂不神本无相了[表情_期待][表情_期待][表情_期待]哎呀我去,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