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icon
王者荣耀
毒敌蜜
如果你玩觉醒之战。可以考虑换武则天。如果你打排位,不要换武则天。换你喜欢玩的角色的皮肤即可。
好的姐姐
我玩辅助一般只玩硬辅,能抗能打能控制,最关键的是我是真能卖,真能舍己救队友[表情_斜眼笑]。但说真的,现在的射手大部分都菜,我也玩射手,大多射手要意识没意识,要走位没走位,无脑冲锋和站桩输出经常出现,还有坑爹的对面控制和突进能力比较强的时候,还选呆射。。。练个马可吧.....
不似少年游
说白了玩王者的有钱人多得是,我这点小钱根本入不了大神们的法眼,只是这400个皮肤有二百大多接近三百个是靠白嫖的,靠白嫖慢慢提升等级感觉有点成就感才发的帖子[表情_大笑]
图片
༺🐯༻
还是个人实力的问题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