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一个小游戏为什么搞这么复杂,这么劝退,直接下到我桌面上让我玩不行吗。也别说加群什么什么的,最烦玩个游戏这个加群那个加群。纯粹一点不好吗。
:
这个游戏我是直接在浏览器上下的
挑战一个壁垒并且选择十个对战斗效果加成不大的道具,通关难度50。
全血毒瘤,到最后也没有给我来一个毒。45关后打一关一分多钟。😁😁😁
爆攻流
39W的伤害😁
每秒钟回一万多滴血,怎么死。
打到中期就可以随便乱选技能了。😁😁😁中期回血量也达到了5000,人的伤害也才3000左右。
:
请问怎么刷到巨大化的,看人品嘛,我打到10了没有一个巨大化
西瓜bug
西瓜不生效,不涨法伤
:
应为显示bug。首先,这里我有两个战斗中加法伤的道具。其次,不断的增加的物攻是受击buff(基本可以忽略)和处刑者加的,再者,秘银锤以后增加的法伤应该是直接转成攻击力了,不显示在法伤栏(选属性阶段加的有显示)
qwe
第一次纯输出,打的是真的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