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icon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啊?颗……颗秒?
video-5718204
。。。。。。
这种有概率能打出来的,位置也是高打低,像那种十几杀,七八十爆头率的直接举报就行,大概率是挂,但就封个3天
想我就听周杰伦
?这原来是被封的提示吗
博丽灵梦
去年12月退的坑,有千氪手环和钟小馗,生化武器主流武器除了雷霆大炮基本都有,pvp有王力和王技
别看了崽
细看了一下楼主已经买了啊,只能说太冤种了,顶多六七十吧这个号[表情_微笑]
瀚海龙吟
赏金好像会直接跳过晋级赛,高段位不知道,反正大师升枪王会跳过
QQ用户12350430
回弹太高,手感不好
逆天伤害

我就说近距离喷子怎么秒不过步枪呢[表情_笑哭了]#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video-5703216
段岳
死怕贴脸一枪打17,我就知道这局爆破是赢不了了[表情_捂脸哭]
an94迷人的爆头概率

冰皮多了就腻了 这个皮肤还不错

video-5721338
手握日月挽星辰
手搓吗?看着不像陀螺仪
表演个杂技🤹

你就看吧[表情_尬笑] #游戏日常[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表情_看我的][表情_喷][表情_+1]

video-5724298
谬赞
你这话说的,步枪打不死人是不是就不用玩了?队友爱带啥你就让他玩,输了也扣不了几个分,早麻木了,当初五胜枪神晋级赛,单排的我连着打了七次,三十四五把晋级赛,早麻木了,带狙算什么,我八个背包全带喷子,主打一个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