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
喜欢这把就拿下呗,换别的你可能都不够换现在
时隔两年终于合成凌霄,这个角色还值得入手吗?
#cf手游

:
有点小亏 基于两方面考虑 一方面现在游戏环境不好 退游的比较多 打排位人少的时候能排好长时间排不到人 cfm现在在走下坡路 不知道明年会怎么样,也不知道这游戏还能运行多长时间 第二方面 奉先高端局放不出来 虽然现在出了很多新武器 王者新星典韦等超标武器 但奉先的技能还是第1档的 放出来的概率很小 所以上面比较好的武器也就王翎 星象 仲达 cop(这个还是要看个人,如果打狙比较多的话,这个cop加分 不打狙就没必要了 我反正打排位的时候,步枪就不带副武器 )这个价位能买到比较好一点的账号了 不带奉先的 甚至稍微加点,还能买到带王力的 放在一年前这价位还可以,现在超标武器太多了 王翎已经不能说是t0了 只能说有点小亏,但是能买 还是看个人喜好,如果比较喜欢的那就买
切道具bug
切刀穿模 道具重复自动切换 什么时候能修?希望官方能看见吧 对这游戏已经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你还有逆骨,那说明你也没退多久![[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