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表情_生气]

今天联机队友在进事件房时掉线了
然后他在进来时显示下一个关进入,但是事件房他点不到,我也出不去[表情_嫌弃],就进不到下一关,死循环了[表情_捂脸哭] 还是我等的时间少了?
额
朋友发给我的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表情_生气]

然后他在进来时显示下一个关进入,但是事件房他点不到,我也出不去[表情_嫌弃],就进不到下一关,死循环了[表情_捂脸哭] 还是我等的时间少了?
朋友发给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