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Lkkkk
用版本送的特洛伊斯开荒,抽个维琳娜然后等下版本抽雷米埃尔爽玩[表情_酷]
星猫
没招了,这破游戏,我从开服玩到现没招了,这破游戏我从开服玩到现在,一直在吃保底昨天一个10连又吃了一个保底准备备战虚狩了,要不是我这个号三虚狩都有,我早就给注销了[表情_豹哭]
要名字干嘛
说白了二游我都不建议自己从头玩(除非开服不久),动不动就是要2-3队的体系队才能打满,而且说新号资源多的,那还不是要肝,不如花钱买时间,实在不想玩了再卖了也亏不了多少还有可能赚
那堪独坐青灯
请问一下,这个游戏的自由度怎么样啊?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要名字干嘛
建议买号,自己玩还要肝时间成本太大,你买号不想玩了卖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