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丸兔穗
地图剧情资源不少,愿意肝就留着继续肝后面规划好抽卡,不愿意肝就买个有点抽数或者资源的成品号/半成品号算了,你这个号跟新号也差不多了就没必要重开了[表情_捂脸哭]
绝区零突然变卡变糊怎么回事

昨天还好好的

video-5729817
༺༂高༒冷༂༻
配置是没有问题,按道理来说中高配应该是能DX12启动器,但是DX12启动器有问题的需要换成DX11启动器,新版启动器待续优化,暂且别用,后台尽量别运行东西应该没有问题[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