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习惯性º空白、
我也是开服退坑再回来的,一样的用00鲨鱼坐牢,不过时机比你好些,2.5回的有送照抽了个1叶直接起飞。你这只能说你不压力自己非要满深渊啥的,其实随便玩的(我都是能打就打打不了算逑)
Lkkkk
用版本送的特洛伊斯开荒,抽个维琳娜然后等下版本抽雷米埃尔爽玩[表情_酷]
星猫
没招了,这破游戏,我从开服玩到现没招了,这破游戏我从开服玩到现在,一直在吃保底昨天一个10连又吃了一个保底准备备战虚狩了,要不是我这个号三虚狩都有,我早就给注销了[表情_豹哭]
难离
这游戏得抽几个轮椅角色来玩,不然的话难度算得上是米游里最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个游戏比起原神和崩坏3多出了格挡的功能,敌人攻击以后你得先考虑格挡,不能格挡才闪避,这就更多了一层需要考虑的,压缩了你的反应时间,同时boss攻击欲望更高,出手也更快,奶妈角色很少同时回血量很低。总之没有强力角色的话难度挺高的
野史记载,零号死后变成了 零号空洞
video-572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