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动了?啊?
#大侠立志传

不知道是不是bug
如视频所示,我没有开自动战斗,但是战斗不知道为啥突然只能操纵队友了,不能操纵自己,自己的角色像人机自动战斗

:
感谢您告知我们!我们已初步记录供程序人员查找问题所在,如果方便能否告知我们您的设备具体型号以及cpu型号和运行内存,将存档上传到云端(是否是当前账号进行游戏,如若不是我们还需要了解您的游玩账号ID),这些信息对我们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后续有了修复进展,或有其他问题想向您了解,也会与您保持沟通和联系,本条帖子已经记录完毕,我们暂时沉贴避免重复的记录和打扰您,不过您也可以随时通过回复我的这条评论与我们继续沟通(直接回复到帖子内我们会收不到回复提示QwQ),您可以在官方群随时联系我们(群号:810068054),管理员会与您1对1沟通并且记录,后续也会主动联系您沟通修复的情况的。

















被风克死了,怕拉扯磨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