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战争icon
免疫战争
༺川༒雪༻
人都麻了,除非打出巨大的战损比,不然基本上都是以防御为主,然后病毒跑个小角落复制出一个军来,攻都攻不下来

关于小伙伴们的几点问题解答
Q: 为什么战役模式下细菌类关卡的最后一个敌人不断发射子弹
A:这是病原体的自我保护机制。或许你可以使用多种免疫细胞去击杀他们
Q:游戏中的小黑点表示什么?
A:他们表示受损的细胞,器官有自我恢复能力。会每隔一段时间修复这些受损的细胞,但是如果器官被损害得太严重,将失去自我修复能力

Q:每种免疫细胞的具体功能.?
A: 抱歉这部分我没有详细说明,后期可能会加百科之类的东西
1,M细胞:(巨噬细胞)对所有的病原体均有效。移动速度慢。但攻击范围广。
2,N细胞:(自然杀伤细胞)N细胞对所有病原体均有效,移动速度快
3,D细胞:(树突细胞)N细胞用来捕获病原体的特异性分子。至少要捕获同种颜色两次才能获得特异性分子,获得之后需要抗原呈递给淋巴
4,B细胞:(特异性免疫细胞).对具有D细胞已经捕获过的特异性分子的病原体有作用
5,T细胞:(特异性免疫细胞).同样需要D细胞捕获过抗原才能生产,只对被病毒寄生的器官细胞有作用(用来暴露躲在器官细胞中的病毒),同时也对癌细胞有作用,所以在细菌战中,你会发现没有t细胞选项(=^▽^=)


Q: 为什么有时候免疫细胞的速度和子弹发射速度变快了?
A: 因为发烧了O(∩_∩)O(你可以看到体温在闪烁),发烧会提高蛋白质的活性,会加强免疫反应.

Q:为什么我的手机玩起来卡?
A:游戏中会不断大量的死亡-生成物体,他们还会寻路挺消耗性能,我会持续优化哒,但已经达到优化极限,我也没办法了😂 ,通常我的高通855芯片在病原体群体移动和癌战中操作大量免疫细胞会卡,其他还好


20220906整理
Q:为什么我的双指多选一根手指也可以,但是屏幕却动不了,细胞不能移动?
A:对不起呀(*'へ'*),游戏没有资质,必须使用tapplay,tapplay不怎么稳定


再次感谢小伙伴的支持!!!!

秃坤兵壹号
可不可以加一个类似于脑叶公司TT2协议那种暂停功能,方便应对突发情况
我过了,一开始直接出四五个小的细胞群殴,小细胞是除了B细胞之外唯一一个可以杀死艾滋的
惊现细菌加特林

细菌的临时反扑也太厉害了,有三只,这么多,不应该触发的

video-3917531
夜不收
你最好也去找个能放枪的,不然只能拿白细胞慢慢磨
Remeo
艾滋病其实超简单 我认为是全战役最简单的一关 千万不要拿抗体打 这个兵只能前期打死 拿抗体打 只会拖延时间 给他发展势力的机会 开局你会有一个巨噬细胞 你只需要在开始界面的时候就确定好那些病毒的位置 开局就把那个细胞朝那些病毒拉 前期艾滋病发展慢 趁这个时间再多造几个NK细胞 这一个巨噬细胞就能把当前所有的艾滋病毒全部杀死 有残党要逃跑 就nk细胞来清掉 千万不要让他跑走 之后就等着巨噬细胞被感染裂变 分裂出来Nk细胞立马全打死 1分钟不到 开局就过了 我本来以为是个boss 结果就是这样子就过了[表情_微笑]不过这样也好 符合大病的特征 最后除了开局就有的伤 几乎没有别的器官受伤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