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战争icon
免疫战争
没有细菌却不停的出现子弹

在玩遭遇战到最后葡萄球菌要消灭时肠道下边明明没有细菌却一直出现子弹。

video-5593580
追光者
在玩到最后的时候肠道下方一直有密集的子弹出现,但是就是看不见细菌,以至于一直无法判定为胜利。
我过了,一开始直接出四五个小的细胞群殴,小细胞是除了B细胞之外唯一一个可以杀死艾滋的
Remeo
艾滋病其实超简单 我认为是全战役最简单的一关 千万不要拿抗体打 这个兵只能前期打死 拿抗体打 只会拖延时间 给他发展势力的机会 开局你会有一个巨噬细胞 你只需要在开始界面的时候就确定好那些病毒的位置 开局就把那个细胞朝那些病毒拉 前期艾滋病发展慢 趁这个时间再多造几个NK细胞 这一个巨噬细胞就能把当前所有的艾滋病毒全部杀死 有残党要逃跑 就nk细胞来清掉 千万不要让他跑走 之后就等着巨噬细胞被感染裂变 分裂出来Nk细胞立马全打死 1分钟不到 开局就过了 我本来以为是个boss 结果就是这样子就过了[表情_微笑]不过这样也好 符合大病的特征 最后除了开局就有的伤 几乎没有别的器官受伤
图片
Remeo
炭疽真的难 我打了三遍 总结出来的 可以看到那个细菌 它的头盔是在一闪一闪的 隔一段时间才闪一次 只有他闪了你才能攻击到 这样的话 其他的白细胞攻击效率就变得非常低 我们恐怕得靠抗体 你可以先弄一些细胞在那里守着 在心脏 但不要太多 因为我们要省b细胞 之后就收集抗原 收集四种 速度稍微快一点 也不用担心肺部扛不住的 抗体攻击就不需要再识别身份了 见到就打 带个发烧就无敌了 细胞弄多一点 先清伤的最重的那一半肺 要清就清完 不要留残党 ,慢慢往另一边推进 千万不要从上往下打 这样清不干净的 大概就这么打 慢慢打就过了
CrazyTaowa
你好,应该是bug,我的问题😭 测试了几次都没出现你这种情况
卡顿

教程卡顿,前几秒没事,出箭头的时候,剪头得指着应该到达的目的地,不然去不了,但是图上没有明显标识

video-5430232
CrazyTaowa
收到
天羯攻略组
作者闭关修炼去了[表情_吃瓜]
蔡浩宇
不行,有些病原杀细胞的速度太快了
CrazyTaowa
你好呀 确实是我的问题 请问你的机型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