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1爽到了
雷1 乙亥 没拿到走火

关于我什么都没干就把boss嘎了的这件事…
我真的没打他,他自己躺下的[表情_狗头]

真好玩
爽,飞剑是真爽

七剑下天山,,
打boss有点小刮,不过打小怪是真猛啊,摸到就死。后面遇到个无疑就把恐惧之心换了,不知道那个猛一点#暖雪

无敌七剑
秒人贼快 等我到最后boss在试试伤害

这卡死重置的bug真恶心吧😅
本来负数的清明等级直接升到15级,我以为我拿了诅咒没记住,结果后面越打越多 哪有61层28级清明值的,还能不能修复啊[表情_吐] 卖完dlc 就不管了是吗??#暖雪无尽模式 #暖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