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经修改了,可能我无意间啥时候修改了这个地方的逻辑部分,现在我拷贝的老的备份里的过来了
,还好有备份代码的习惯![[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还好有备份代码的习惯![[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我的旧版图标呢?
请问图标切换的意义是?切换前后有区别吗?我的旧图标呢?还有为什么不能消除 为什么!!!

:
道具问题已经修复,没注意到切换图标问题也坏了。1年多没更新,这次的改动太大了,改了很多东西,感谢反馈。
:
我先还原老代码的逻辑,优先解决卡关的问题,但是手感可能差了很多,不能多点、动画在播放的时候会有一小会不能点,也就是不跟手的问题,这个后续我回持续修复。
:
最近家里闹矛盾...但还是会坚持做我们的游戏的...
,然后又接了外包,没米啥也干不了,矛盾也多...哎~~~各位小伙伴对不住了啊,更新又又又要慢了~
,然后又接了外包,没米啥也干不了,矛盾也多...哎~~~各位小伙伴对不住了啊,更新又又又要慢了~









![[表情_致敬]](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c1787cfdb43044c70533912ec2b76be.png)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表情_裂开]](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164f9c5ffd8d861aa20ba60bbdb4147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