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之下icon
晴空之下
祝你好梦
已经不更新,公司跑路了[表情_吐舌头]
55555
乚这不是指开服up的奶妈吗,莫扎特的变身者
下一页
信号灯出的时候还把倍速改了把动画也加速了点来点去就玩不下去了
Just Squeeze Me
我服了,内测的时候一大批玩家都提过了,战旗本来打的就麻烦,你为啥非要每次打小怪都要切成横版?看你那笔动画,别跟我说能关闭,关个屁啊那演出动画跟没关一样,关了更蠢。两方人听音效搁那互捶,咱不能不能简洁明了一点,让他们就在局内打行不行?非要切成你那低能的横板,是你横版技能特效打斗画面做的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