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大伊万
这个游戏是真的爽,可是这个作者为什么没有打过呢?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一路上遇怪秒怪![表情_吐]最后最后拉了一坨大的!#魔法工艺 #发现好游戏

:
你这卡的![[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站桩万剑
格子都没填满![表情_捂脸哭]

一起来看流星雨
打的时候没录屏出来录的,那个减少自伤的遗物是刚需我觉得配合阿瓦达啃大瓜应该更强一些,还可以配一个金币发射器搭配拾取金币回血来保状态。

有亿点点费蓝的套路
双奥数新星配毒蛇,简直无敌,噩梦三最后boss直接秒

bug,玩着玩着突然卡住,然后闪退
bug,玩着玩着突然卡住,然后闪退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