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深夜发电
深夜发电碎碎念。这是分界线。————————————————————————想跟近侍求婚怎么办。终于还是走到这一步了。本人的情况:算个老新婶/新老婶吧,多年前玩过,但是时间和理解水平有限,看过一点衍生,游戏是连六图都没过就退坑了。那个时候就认识了现在的近侍,但是当时最喜欢的另有其刃,也没怎么注意他,也没把他拉出来练过。多年过去了,今年开了个新号回来,突然get到了他的一些点,然后以前的各种记
因为目前有一队99的极短了开始纯按xp练刀但是极太极打极胁好难练啊…目前等级最高的是这次大阪城蹭队长蹭上71的一期一振,其他基本都四五十级左右,想之后带着一队极太逛8-4但是目前感觉希望好渺茫,好长的经验条,除了5-4以外根本不知道哪儿练级比较安全……练级攻略里极太都推荐碰瓷流但是根本看不得刀一直中伤,好不容易蹭到全员中伤出阵,没两步还是回城修刀了忍不住。有除此之外的其他办法吗。
孙六限锻!
终于要全刀帐了!什么时候开资源上限,已经溢出好久了
地下城求助
目前是丙子带队在99层给药研练级,但是我想趁双倍练一下我刚接回家的鬼丸,把药研换成鬼丸国纲的话可以继续待在99吗?还是退到89?鬼丸已经喂到99级了,数值合满
吼吼吼!丙子乱舞4达成 !
我现在觉得自己强的可怕!20万资源拿下丙子2号机!!
挖地挖地
攒小判ing初始978318
拿旧手机全天候挂机88层,目标是把极短刷上80级哎丙子怎么不来呢,我的鬼丸何时才能到来😭90+打不了一点
【记录】个人向记录贴
其实之前就有玩过一段时间,但是没有自动和二倍速太难过了,加上那时候刀乱也不太能适应小窗(这类游戏我习惯小窗挂着看小说),我早期看同人文印象深刻的来派也没有集齐,于是就退坑了(不过现在倒是明白了……当时那个公式根本锻不出萤丸)。没有特殊且明确的长远目标,这个帖子也没有很特殊的意义。硬要说的话,其实只是我发现朋友完全不搭理我关于刀乱的发言(话说赛马娘相关的破防言论她也不太搭理……),所以想找个地方
记录一下第一次打地下城
目前只有一把极博多 后藤刚送出去修行打了51层一下午了 想要的白山和岩融一振都没看到看看只有一把极短最高能推到第几层和常驻第几层吧
婶婶日记
锻刀篇: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