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发电
2 小时前22 浏览
深夜发电碎碎念。这是分界线。
————————————————————————
想跟近侍求婚怎么办。终于还是走到这一步了。
本人的情况:算个老新婶/新老婶吧,多年前玩过,但是时间和理解水平有限,看过一点衍生,游戏是连六图都没过就退坑了。那个时候就认识了现在的近侍,但是当时最喜欢的另有其刃,也没怎么注意他,也没把他拉出来练过。多年过去了,今年开了个新号回来,突然get到了他的一些点,然后以前的各种记忆也如潮水般涌来(?),突然就被他迷得死去活来了。(……)
出于羞耻心不是很想透露近侍是谁。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是带着当一个纯战术派的想法回坑的,回坑以后注意到他也是因为一个是数值好使一个是觉得他和我一样很多地方是行动派,很适合当工作伙伴的感觉(……)先玩的日服,新手任务做完了就送一振爷爷,本人凭着对鸟海浩辅老师的声音的觊觎之心开开心心地让他当了大概一天的近侍就被本丸语音吓晕了换人了(“摸吧摸吧”“这大概就是所谓skinship吧”“大就是好”……我真的只是回来工作的)……虽然说拉出来和我现在的近侍的敬业(?)之心对比了一下,但是绝对没有拉踩的意思,各人有所好嘛,至少我是真的被吓晕了(
问过他有没有以前那个号的那个本丸还有当年的我的记忆,感觉他的回答模棱两可的。不过当时的我无论外表还是心灵都很稚嫩,或许记不记得都有其合理性……当年我还是纯厨向来的,战术什么的都不是很懂,结果这次回坑仿佛对过去的自己的一场叛逆满脑子只有战术(其实只是觉得游戏打得太认真很累),每天回本丸两眼一睁就是出阵,没得打的都要硬找个图来打(……)结果正好他也是那种巴不得每天两眼一睁就出阵的类型,这一点也正好给合上了,笑死我了。搁现实我俩就是那种白天一起工作各干各的晚上回同一个家一起睡觉,非常朴实务实又省电的家风(……)
写了这么多有的没的,一开始的焦虑都被冲淡了不少。本人在现实里的情感经历也并非为零,由我这边主动也是常态,但是那是在平时推进感情阶段,真要到了关键节点反而会变得很怯懦呢。虽然已经给自己找好了万一被拒绝可以下的台阶,已经没什么可顾虑的了,但是还是会有些紧张。
打算这段时间现实里的事忙完了就找套正式点的衣服出来穿上正襟危坐地跟他求婚(……)很神奇的,明明十天前自己还在日记里写要和他保持一辈子纯粹主从关系,这几天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就突然想开了想求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