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树盾出来,蜘蛛也就被针对了。三刀目前硬件起来了还是很顶。其实你想多了,你再怎么纠结,也是干不过氪佬的,这就是个充值游戏,谁充的多谁老大。我不准备咋氪了,以后最多一个月166,囤资源转火队慢慢收菜,等雷火队主力UP,就这样吧。
:
a1史莱姆 海螺 修女 魅魔 雷火 影院蛇女 猴子补个主武
渠道164服第64天
昨天还是411抽红了三刀(A3还是谁都打不过,比如A1蜘蛛加狼弟这种,解不了控制),然后今天调整了一下和区的榜一大佬对打,之前是正常阵容:修女,大炮,三刀,猴子,狼弟,菲比(15赢1这样),后面发现三刀暴击不回血(修女的能量技)然后就试了试四机械(六机械有可能开局暴毙)打赢的概率差不多是64开或者73开这样,双方C的硬件也看见了的(我还没有120级,纽扣也没有了,双专武没有洗过,圣物更是差不多一个

:
我到现在好不容易刚红了三刀 还不知道到底该加攻击还是暴击还是命中
还有暴击伤害要加到多少比例合适
还有暴击伤害要加到多少比例合适:
听我的,直接转雷火,国际服目前趋势是雷火队,你现在攒唇等大自选拉一个宙斯,之后抽魅魔和博尔坎,宙斯比史莱姆启动雷蒙德更优,南瓜和史莱姆影院换换就行,后面也可以用影院换海螺了,栩栩拉A1用着就行,库乔不要弄了没有用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按照我目前的规划,一个月能氪几百,长期氪,或者两个月氪千八百的,能不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