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丢你那破扇骨对我转圈,我就这样😋

红炎强啊
队友正常就能乱杀,看不起红炎伤害的都要付出代价

红炎强啊
如题,大家都来玩呀

土豆是炸掉了吗
黑屏+闪退,何意味啊[表情_吃瓜]

你红大人啊。左拳伤害高,右拳高伤害
两个小技能对面只掉半血。骗你的,摸到就是死。敢贪线,直接无脑2技能撕咬。拒绝博弈。用我的数值狠狠碾碎你那可笑的手法[表情_吃瓜]

:
回想起了当初玩的时候,顶着个红莲就冲进防御塔一打五再出来,像这么强的还有九个
回想起了当初玩的时候,顶着个红莲就冲进防御塔一打五再出来,像这么强的还有九个我没的时候甚至于没反应过来
[表情_捂脸哭]红勾真的恶心啊。就没弱过,这赛季还加强。关键这还是个人机,三秒给我蒸发了。张飞打不动的红勾秒了。这要我怎么绷住。在我这和忘川那几个姑儿坐一桌[表情_捂脸哭]

:
甚至于能在红勾榜上找到哭弱的。这种货真是给我气笑了![[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红炎双刃
赛季初大三局,水平都在线

ID:104802274 Cos.英魂之刃
没有

木偶也能不穿墙a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