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路都不会走就开始抱怨角色强度,我敢说9000分之前角色强度根本没那么明显。奶龙已经算是最简单的后卫了,上限也高,这都玩不明白真不建议继续玩下去了
这就是星之翼的格斗魅力吗?
追不上打不到,一但靠近一点要么是激光,要么是炮弹,不愧是半死不活的(格斗游戏),格斗的魅力在这个游戏里被淹没得七七八八了

:
玩了四五天最明显的感受就是游戏优化真差经常动不动就定住,飞到一半卡住。
:
后面那三个是联动角色池子差不多就十一前后下架不知道啥时候在复刻了 要抽就满命 而且也跟不上环境了 虚空之剑是原创角色不推荐硬抽 拿个本体就行后面是拼碎片还是喂金水看自己 这游戏还是要看自己喜欢的角色 无脑追强度是没出路的 强的角色都会被砍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你状态全是红怎么搞呢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